【冷冻冷藏柜】冷冻室和冷藏室的长1般均是50CM
    无聊的维修
内盘管


怎么会无聊呢


①: 你这样做是做厂家售后服务的吗?

②: 1个愿打 1个愿挨 有钱赚就整

③: 这么赚钱,你哪里是无聊!让我来讲说怎么才是无聊。。
冷冻室和冷藏室的长1般均是50cm,寛度1般均是45cm。毛细管先进冷藏室(手摸毛细管过热,则制冷剂过多;手摸毛细管过凉,则制冷剂部分泄漏。),要用空气法选毛细管长度。冷藏室盘4分之3圈,冷冻室盘7圈。俺的铜管30元每公斤买的,外盘铜管70元本钱就可搞定,收个100元,拉生意玩!

④: 你们是怎么发泡的啊!!!怎么我发的老是变形啊!!!!

⑤: 这样修有价值吗??

⑥: 难道要外盘才有价值吗?为什么?用了150的成本要个350应该是没有问题的

冰箱维修视频教程1
主要讲解:冰箱的管路和电路结构、抽真空、管路焊接 冰箱维修视频教程2
主要讲解:摸温度判断故障部位,焊接技术:对接焊 冰箱维修视频教程3
主要讲解:风冷式冷箱的各种故障,风冷式冰箱的电路原理。 冰箱维修视频教程4
主要讲解:加制冷剂(包括各型号的制冷剂的加注量),抽真空. 冰箱维修视频教程5
主要讲解:冰箱内漏的检测与维修方法和制冷剂的加注。



∑相关知识:
压缩机卡缸的基本维修方法

1、 判定压缩机为卡缸或轻微卡缸时,可采用加并增大运行电容或启动电容的容量, 有条件可提
高电源电压,同时用橡皮锤敲击压缩机外壳使其运转;

2、 如果能够正常运转后,对其运转噪音进行监听,是否有轻度卡缸;

3、 正常运行后,对运行状态下的电源电压,运行电流进行检测是否正常;

4、 应采取降低电压,使压缩机在低电压状态下进行启动运行试验。
相关阅读
  • 海尔BCD-216ST冷藏室不工作冰箱冷
  • 星星请问冷藏室不凉咋了冷冻室1切
  • 科龙BCD-219WAK漏气冰箱冷冻室1点
  • 新飞BCD-188FH冷藏室和冷冻室均不
  • 容声BCD-199WA/HC就是冷藏室和冷冻
  • 冷藏室与冷冻室的几大禁忌
  • 冷藏室与冷冻室的禁忌
  • 松下nr-c25vg1冷冻室、变温室不制
  • 容声 180冰箱不制冷开机检查冷冻室
  • 冰箱常识:冷藏室与冷冻室的几大禁
  • 海尔BCD-256KT冷藏室结霜严重冷冻
  • 海尔bcd-270冷藏室正常,但冷冻室
  • 新飞冰箱冷冻室正常冷藏室有20多度
  • 海尔请问毛细管先进冷冻室还是冷藏
  • 双燕BCD-182型电冰箱,冷冻室、冷
  • 科龙BCD191W冷冻室正常冷藏室不制
  • 新飞冷冻室冻得都结冰啦而冷藏室不
  • 科龙冰箱冷藏室不制冷冷冻室正常
  • 海尔说冷冻室不怎么冷冷藏室的后壁
  • 美菱冷藏室温度为-5度冷冻室温度才
  • 容声冷冻室不冷冷藏室结冰
  • 美菱BCD-186SHA冰箱冷藏室不制冷冷
  •  

     
     
         

    收录时间:2014年07月27日 08:34:34 来源:一起维修网 作者:匿名
    上一篇:海尔3P压机不起动求教师傅是否压机过热保护了`  (电脑版  手机版)
     
    创建分享人
    音乐术语
    最新问题
     
    喜欢此文章的还喜欢
    Copyright by www.chinabaike.com;All rights reserved. 联系:QQ:469681782